真的是太誇張了!印度一名醫生幫孕婦檢查,表示這名嬰兒是名女嬰,沒想到接生後是男嬰,他擔心名譽受損,居然把男嬰生殖器剪掉,還謊稱「妳產下了一名畸形女嬰,可是過世了...」

根據外媒報導,印度醫生幫孕婦做超音波,他跟孕婦表示肚子的孩子是名女孩,沒想到孩子出生後,醫生發現檢測錯誤,他並沒有跟家屬說明,還拿出剪刀剪斷男嬰生殖器,跟家屬表示:「妳產下了一名畸形女嬰,可是過世了。」

普通驗孕棒雖然也很好用,但是準確度卻不高,推出的Clearblue Digital電子排卵測試棒也是能夠檢測是否懷孕的,準確度高達99%。

但後來這對夫妻覺得奇怪,報警後才發現這則離譜的事件,目前這名醫生也已經離開醫院,警方還在調查中。

之前在墨西哥,也發生一起男嬰生殖器被錯當成臍帶,差點被剪掉的新聞

墨西哥薩爾提略市一間醫院的實習醫生在接生一名男嬰時,錯將其生殖器當成了臍帶,差點把它剪掉。

懷孕 dha 的攝取影響寶寶發育,DHA是BB腦部發展重要的營養素之一。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孕婦於懷孕期每日攝取200毫克 DHA,支持孕婦懷孕期間,BB腦部及眼部的發展需要。

男嬰的父親Diego Rangel Izaguirre在兒子出生兩小時後仍然沒能見到孩子,因此懷疑出了事,他認為醫生故意隱瞞孩子的傷情。

醫生告訴Izaguirre說嬰兒出了點小問題,但後來他發現實習醫生將兒子的生殖器誤認為是臍帶剪掉了一部分。外科醫生將男嬰生殖器縫好,但其父母還是表示孩子的陰莖上有三道切痕,其中有的有2厘米深。
夫妻倆已經對此事進行了投訴,但醫院領導表示男嬰很健康,而且是個小手術,也徵得了嬰兒父母同意。一位醫院發言人說:「我們否認媒體上流傳的版本,說嬰兒的生殖器被剪。在剪臍帶時,嬰兒的包皮無意間被弄傷,在父母同意的情況下,用常規的包皮環切術進行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花雪月流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