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玩具總動員》為背景的主題酒店,結合中國國情設有800件房間。收費一晚在900+以上,並且按人數收加服務 費。相對迪士尼酒店更為實惠。房間內按“玩具總動員”動畫布置,簡介幹淨,所有洗漱用品都放在一個主題盒子內,並且 配備獨有的行李帶,方便遊園攜帶用品,我個人覺得這個袋子很實用,比迪士尼酒店的紙袋實用,且富有標志性,讓園區內 工作人員便於區分方便指路,和根據你的特點安排遊玩行程。(住酒店不用擔心回去路程,可以一直待到閉園,甚至閉園後 依然可以在小鎮遊玩到22點)

發佈會就介紹年度全新嘅「迪士尼美語 世界」,新產品所有音樂課 程經過重新設計,配合咗現代化影音技術同美術設計

內設“陽光食彙”和“玩具盒”簡餐廳。提供三時三餐。采用先取餐後結賬,然後自行選取座位的方式用餐。(如果餐 食有任何問題,可以及時向工作人員反映。)用晚餐後可直接離開前去遊玩,會有人清理您用後的餐食。並且餐廳設有室外 用餐區,建議根據天氣謹慎選取,上海大風天氣多,實物會很快冷掉。

今天有幸參與全新迪士尼美語 世界的發佈會,全新的教材加入了很 多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如Frozen, Big Hero Six, 長髮公主, Incredibles等,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酒店內設有“大熊百貨”商店。便於選取禮物,並且迪士尼每個商店都是按主題分布,所以個別商品是商店獨有,別的 地方商店買不到。如果有時間不妨逛一逛。

全新「迪士尼美語 世界」讓 小朋友在一個愉快的環境下學習英文,令他們可以更加投入

相關文章:

終於是盼到了暑假

玩過了旋轉木馬,心情大好

去我盼望已久的“香港迪士尼”玩

不一會我們來到了迪士尼

爸爸媽媽帶我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花雪月流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