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雙鞋子的好壞往往由鞋底料決定,而增塑劑的品質決定鞋底料的成敗。那麼增塑劑對童鞋有哪些作用呢?童裝配飾存在 安全隱患嗎?下面佰佰安全網就來講講相關的兒童服裝安全小知識。

美國小童鞋 品牌PLAE專為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們設計,鮮豔奪目的色彩,加上防滑的柔韌鞋身設計,貼合孩子腳形,為仍在成長中的 雙腳提供最貼心保護。

凡添加到聚合物體系中能使聚合物體系的塑性增加的物質都可以叫做增塑劑。

增塑劑在童鞋中的主要作用是削弱聚合物分子之間的次價健,即范德華力,從而增加了聚合物分子鏈的移動性,降低了 聚合物分子鏈的結晶性,即增加了聚合物的塑性,表現為聚合物的硬度、模量、軟化溫度和脆化溫度下降,而伸長率、曲撓 性和柔韌性提高。增塑劑按其作用方式可以分為兩大類型,即內增塑劑和外增塑劑。

相關文章:

會走路的成長階段越來越重視

名牌童鞋要入駐商場一般有哪些方式

符合兒童人體工程學設計

跳街舞還是一項非常有效地的瘦身有氧運動

據了解目前的童鞋市場的競爭還是相當的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花雪月流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