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塵蟎、屋塵蟎和埋內宇塵蟎;塵蟎以人或者動物的皮屑等為主食,其繁殖 生存的最佳溫度為15~35℃,最佳濕度為55%~75%

身為北方小妞忽然覺得應該感謝下這幹到流鼻血的天氣。降低室內相對濕度將相對濕度( RH) 控制在 50%以下是控制蟎及其過敏原水平最常用的方法,室內使用高性能吸濕機和空調機降低相對濕度和蟎的總量既實用又有效。

提供100天在家試睡床褥,全新床褥清潔衛生,比起一般在門市短短數分鐘的試用時間,更能真正試清楚新床褥軟硬度與質感,讓身體感受是否合適。

人們發現潮濕的溫帶也可能把相對濕度維持在 50% 以下, 以減少蟎及其過敏原水平。此外, 在白天將 RH 維 持在 50%以下, 即使 RH 大於 50% 2~ 8 小時, 也能有效限制粉塵蟎及其過敏原的總量。

相關文章:

無論是針對新血漬還是老血漬

如何把這些細菌病毒去除幹淨呢

受人體分泌的油脂及汗液汙染而變得發黃

洗滌模式嚴格按材質區分

從根源上除掉你床上的一千萬只蟎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花雪月流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