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病是一組病,發病原因很多,可以是遺傳、感染、腫瘤、免疫等一些原因不明的皮膚病和內髒病。由於病因不明,所以根 據甲病的臨床表現冠以病名,具體如下。

許多人在判斷自己是否是得了灰甲時,往往這方面的意識比較薄弱,很多都是隨隨便便塗就塗抹一些藥物,而病情並沒好轉, 反而越來越嚴重。醫專薈灰甲資訊中心從專業臨床灰甲治療剖析,只需從患者指甲上截取少量病甲進行真菌培植化驗,從 專業的角度診斷灰甲的病情,按照灰甲嚴重程度選擇最合適的灰甲治療方法。

脆甲是指甲脆、容易斷裂,多發生在薄甲病例中。可能與貧血、維生素A或B的缺乏,洗滌液長期泡手有關。薄甲常見於指甲 變薄、甲的遠端部分與甲板貼的很緊。見於扁平苔癬、大皰性表皮松解症及貧血。

反甲也稱勺狀甲,中央凹陷,四周隆起。見於貧血、濕疹、凍瘡、扁平苔癬、斑禿、梅毒、風濕病和甲狀腺病。厚甲又稱甲 肥大症,是甲變厚、變硬,多見於外傷後、甲癬、銀屑病、毛發紅糖疹、毛囊角化病、外胚葉發育不良及鞋穿的太緊引起。

相關文章:

抗真菌外用藥局部塗抹

甲癬及 甲真菌病的預防

俗話說:“手是人的第二張臉”

甲癬患者,特別是長期治療無效時

引起指甲 改變的原因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花雪月流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