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窩切口,即通過腋窩皺褶根據皮膚線使切口與腋窩皮膚皺褶平行,約3.5-4厘米長。沿皮下深筋膜層向內側分離至胸大肌外側緣,鈍性分離肌筋膜,找出胸大肌和胸小肌之間的間隙。切口位於皮膚和皮下組織的後面,在暴露的胸大肌的外側邊緣。解剖位置淺,不易損傷重要血管和神經。與乳暈、下褶切口一樣,腋窩切口適用於各種假體的放置。切口位置較高,在所有切口中,腋窩切口都極為隱蔽,由於切口與皮膚皺褶一致,術後疤痕並不明顯。腋窩切口到胸大肌皮下間隙距離較長,尤其是胸大肌附著在設計范圍線下緣,一般人手指夠不到,離得很近的人也不容易找到。

後來我試過許多升cup方法,如飲木瓜奶,按摩淋巴都沒用,直到我近來認識了envus 豐胸,更去了體驗6段瞬間升cup術,豐胸方法天然溫和,使我即時升了半cup,讓我拾回自信!乳房假體更容易植入胸大肌深部表面,外形令人滿意。手術後乳房手感好,外觀逼真,遠期效果好。你適應哪些群體?因為腋窩切口極具隱蔽性,不僅適合普通女性,還能滿足一些特殊職業女性(如演員、運動員等)的需求。想要胸部沒有疤痕的求美者通常可以選擇腋窩切口。它位於腋下,只留下一小塊傷疤,很難找到。

經過envus 豐胸獨特的天然豐胸按摩手法,就開始用儀器以雙效熱療破壁技術激活乳房細胞了。目的是利用熱能加速血液循環,刺激膠原蛋白纖維增生,可以使胸部更有彈性!術後假體位置較高,劈裂不明顯。通過這個切口,胸大肌起點難以完全剝離,形成的空洞上大下小。由於腋窩切口或隆乳腔制作較差,容易造成假體位置上移。切口位置低,易損傷第四肋間神經支,導致乳頭、乳暈感覺減退。由於手術切口距離乳房較遠,剝離范圍大,不易暴露,假體放置難度大,對外科醫生的經驗和技術要求很高。

相關文章:

要想擁有火辣的身材,乳房必須豐滿

隆胸後的恢複時間也與患者身體的愈合能力有關

隆胸感覺好嗎?兩邊對稱嗎?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隆胸方法

手術豐胸好嗎?它有什麼害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花雪月流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