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近視希望通過訓練恢複,並且沒有近視以外的眼病,500度以下的眼睛可以繼續往下看,500度以上的訓練時,注意輕柔的方法二閉眼。如果是正視眼(沒有近視的正常眼睛),你不需要100度欠矯正的眼鏡。你必須使用100度(霧視)的老花鏡(也稱為遠視鏡片)。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戴過度矯正的眼鏡,否則你的視力會變差。

而近視控制區會將光線聚焦於視網膜前方,產生近視離焦,從而減慢眼軸增長及近視加深的速度。因此該鏡片能為小朋友提供清晰視力的同時有效控制近視加深速度。在訓練期間,你必須戴上欠矯正100度的眼鏡。你通常都戴這副眼鏡。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戴眼鏡。訓練過程中會有重複,所以不要氣餒。在練習之外,你必須改變你不健康的眼睛習慣,恢複你的飲食習慣,才能在使用眼睛的時候把你想看的東西放得盡可能遠。(這對眼睛很有好處,雖然會讓眼睛感到緊張。但實際效果是保護和提高視力)。

此外,以MiSight隱形眼鏡取代有框的矯視眼鏡或一般眼鏡,讓兒童脫離「四眼一族」的不便,參加不同的體育運動或舞蹈表演時更自信更自在,從而提高小朋友提升其自我認知的社交型象,增加自信。找一個距離青草或綠樹10米的地方:綠色因波長短,成像於視網膜前方,促進眼睛調節和放松,睫狀肌放松,減輕眼睛疲勞。不要眯著眼睛,不要一直眨眼,排除分心,集中注意力,專心凝視25秒,辨別草葉或樹葉的輪廓。然後將左手掌放在眼前略高於30厘米的位置,從頭到尾一個一個地看掌紋,持續約5秒。看完掌紋後,盯著遠處的草或樹葉看25秒,然後再看掌紋。10分鍾重複20次,每天重複3次,對嚴重失明的增加訓練次數。

MiSight原理很簡單,它採用光學離焦技術,鏡片設計使周邊影像聚焦於視網膜前方,形成近視離焦「Myopic Defocus」,研究證實此技術可減慢兒童近視加深59%,在三年臨床研究中有25%的兒童甚至沒有再增加近視,眼球沒有變長。眨眼:雙手托住臉頰,讓眼球按上、下、左、右順序旋轉10圈,然後逆時針和順時針各旋轉10圈。找一個3米外的場景(比如牆上的書畫),同時把左手從眼睛稍微抬高一點(約30厘米),看到手掌紋,再看到遠處的物體,眼睛在兩者之間以最快的速度移動,來回移動20次。選擇空氣清新的地方,坐著或站著,放松全身,直視前方,慢慢吸氣,睜大眼睛,停頓片刻,然後慢慢呼氣,然後慢慢閉上眼睛,連續9次。

選擇一個安靜的地方,或者坐著或站著,放松全身,理清思路,睜開眼睛,保持頭部和頸部靜止,獨自翻白眼。首先凝視正下方,慢慢轉向左側,然後直接轉向凝視上方的右側,最後回到凝視的底部。這樣先順時針轉9圈。然後讓眼睛盯著下面,向右,向上,向左,然後回到底部。這樣逆時針轉6圈。一共四次。每次轉身時,眼球都要盡可能地達到極限。這種眨眼方法可以鍛煉眼部肌肉,改善營養,使眼睛靈活明亮。這個方法最好坐著做,全身放松,閉上眼睛,然後迅速相互摩擦手掌,讓手掌變熱。熱的時候用雙手捂住眼睛。散熱後雙手突然張開,雙眼同時大力張開,所以3到5次,可以促進眼睛血液循環,改善新陳代謝。

相關文章:

近視的原因並不支持眼保健操的治療效果

不要相信近視的這些好處

說近視的人不會患老花眼,這絕對是誤導

近視是眼科的常見病

這是自然恢複近視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花雪月流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