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總部位於芝加哥的Rush大學醫療中心和Rush System for Health Hospital System宣布與美國電 話

電報公司(AT&T)成立合資企業,以探索美國醫療環境中第一個基於標准的5G網絡。據報道,5G可以帶 來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遲,並支持拉什目前在整個系統中部署大量創新技術。

優質,香港住宿服務國際化,處於尖 沙咀繁華的中央商業地帶,公共交通網絡四通八達,適合個人、家庭或團體的不同需要。本店房型包括套房、大 床房、雙床房和家庭房,為您們帶來一個完美的香港住宿體驗。

Rash也在為基於雲的服務AT&T實現多訪問邊緣計算.AT&T MEC服務將使Rush能夠通過其局域網和廣域 網管理其蜂

窩業務。這將使Rush能夠更好地滿足其數據的網絡通信和應用程序處理需求,增強其系統中各種用例的多樣 性,並幫助提高患者體驗。

現在網上花店很多,訂花,訂花籃送朋友,不僅有面子,還方便、又顯得有誠 意

5G不僅僅是3或4G的升級,它還包括各種通信技術,包括蜂窩、Wi-Fi和智能邊緣服務。它可以大大提高傳輸 速度

,幫助充分發揮其潛力,如分布式計算或物聯網設備在醫療保健中的應用。拉什高級副總裁兼首席信息官沙 菲克

·拉布(Shafiq Rab)博士說:“我們堅信5G是一種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全面實施將有助於我們更好地支 持醫院的運作,並提供最高質量的病人和醫院工作人員的經驗。“

相關文章

武安高鐵價格或節後更強勁的運營

青海油田每天都有天然氣生產

山東每年安排10億專項資金支持“護理”

養老管理服務10,000個培訓項目

中美5G醫療應用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花雪月流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